葛萊美歌后克莉絲汀與前輩雪兒合作「舞孃俱樂部」(Burlesque),兩人飆歌飆戲,為免旁人見兩女爭鋒就要見縫插針,她竟對雪兒說:「我是會四處跟監的歌迷,要我喝下妳的洗澡水我都願意。」

30歲的克莉絲汀這番小粉絲告白,讓雪兒阿姨聽了好窩心,化解兩人初合作的僵硬。克莉絲汀電影中飾追夢女孩,大秀熱力十足的百老匯舞技,包辦電影歌曲的譜寫,一展渾厚嗓音,兩人演唱的主題曲「就是你」及「真實自我」,雙雙獲金球獎「最佳原創歌曲」提名,電影也獲得「最佳音樂喜劇類影片」提名。

去年告別5年婚姻,克莉絲汀坦承:「一個人還是可以過得很好,人生的改變無法預料,這部電影、兒子Max,加上全職老媽的身分,已讓我改頭換面。」另網友也對雪兒相隔7年的新單曲「真實自我」回味無窮。台灣SONY唱片宣布,歌迷在看過這部電影後,可攜帶電影票根至各大實體唱片行折價購買電影原聲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ji 的頭像
    jiji

    jiji's Blog

    j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