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黃識軒/綜合報導】

葛萊美天后克莉絲汀狂賺奶粉錢,大跳豔舞,在電影《舞孃俱樂部》中和偶像雪兒飆歌軋演技,她興奮地喊:「我是那種會四處跟監的歌迷,要我喝下妳的洗澡水我都願意!」惹得雪兒大笑。而尼可拉斯凱吉新片《魔女神兵》7日上映,女主角是英國新生代演員克萊兒佛伊,他也是她的偶像,兩人合作,她稱「美夢成真」。

全職老媽 不變鐵肺

30歲的克莉絲汀,去年正式告別5年婚姻,她說:「一個人還是可以過很好,人生的改變實在無法預料,《舞孃俱樂部》、兒子Max,加上全職老媽的身分,已讓我改頭換面。」片中大秀百老匯舞技的她,也展鐵肺高歌,都收錄進去年底發行的電影原聲帶,唱片公司稱因電影票根可折價,銷售成績不錯。

《魔女神兵》 掀女巫潮

《魔女神兵》掀起全球的「女巫潮」,「巫術」盛行的羅馬尼亞,還因此向「女巫」課稅,引發女巫強烈反彈,甚至揚言作法報復政府,讓該片未演先轟動。

克萊兒佛伊飾演女巫,她說尼可拉斯凱吉是全身散發出光芒的影帝,「第一次見面,他居然親自過來跟我打招呼,我受寵若驚,我真的感到很榮幸。我們曾經在一座山的頂端拍攝,雲層就在我們的腳底下,觀眾可能會以為背景是用特效畫的,但那是真實的、真實存在拍攝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ji 的頭像
    jiji

    jiji's Blog

    j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